close

今天要來吃我朝思暮想的韓國鮮奶油啦~~(灑花,去年去了韓國在他們咖啡店吃到超好吃的鮮奶油跟cream cheese 貝果後

我真的是回味無窮,好想好想好想再吃第二次,而且我其實很不喜歡鮮奶油,因為台灣的鮮奶油總讓我感覺很膩...很想吐

可是韓國的鮮奶油卻讓我愛不釋手呀~

要吃道地的韓國鮮奶油當然就要來韓系咖啡廳,這家caffe bene在韓國也是很有名的店喔~到處都可以看到就是了~

來一下店家的資料好惹

店名:Caffe bene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台中大遠百12F)

TEL:  04 2254 911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100-$300(?

粉絲專頁:Caffe bene 台中大遠百店

官方網站:Caffe bene Taiwan

先來個菜單~平日還有午茶套餐唷~看一看挺划算的,是說他們還有賣鹹食欸覺得酷

來個座位圖,大遠百店挺寬敞的,很舒服,也不會覺得很擠那樣,然後整間店真的很韓風XD

趁朋友在點餐來拍個結帳區~不知為何很得我心欸這個結帳區XD 感覺就很可愛呀整體的設計,也有木材類的設計,深得我心

模型櫃,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XDDDDDDDD然後要直接從這邊點這樣XDD好丟臉

是說這個模型也做得太像了吧

然後也有賣冰淇淋唷~這次沒點~下次再來嚐嚐

冰淇淋的大小跟價格~

終於~餐來囉~~喔對了這家都是自助式的唷~結帳後會給你個取餐的感應器~然後吃完也是自己拿去餐盤回收區,跟韓國一樣!

下面是我點的午茶套餐$219,可任選一個貝果+一杯$120的飲料,不過我點的經典可可鮮奶大杯$130所以補差價總共是$229

不得不說,完全就是我想吃的那樣呀~這樣拍起來看起來就粉好吃><

因為我之前去韓國的時候第一次吃到cream cheese這種餡料,中文好像叫做奶油起司吧,還記得我第一口咬下去真的嚇到我,太好吃了

世上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像奶油但又帶起斯在裏頭,所以不會太甜帶一點起司的微鹹~真的很棒

所以這次一樣點了奶油起司餡的藍莓起士蛋糕奶油起士餡搭配原味貝果。

然後他們家的餡料是要自己塗,是說店家很大方給了一大坨餡,完全就是要讓你吃爆漿餡料的貝果

吼~~真的很好吃~~讓我想起在韓國吃美食的日子

再來是我大推的鮮~奶~油~~~~~~~因為我不喝咖啡,但是又很想吃上面那陀鮮奶油,於是特地挑了一個有鮮奶油的飲料

我選的是經典可可鮮奶,看到那陀鮮奶油,我都快瘋了~~跟我在韓國吃得一樣啦我要哭了!!!就是這麼好吃~~

我整個是先把奶油全部吃光才肯喝下面的可可鮮奶XDDDDD甜而不膩,帶有牛奶的口感的鮮奶油,不是台灣的那種口感,而是比較

綿密~很輕柔的feel!!為什麼不能單點一份鮮奶油啦

這家真的有很多看起來好吃的甜點還有好喝的飲料,絕對還要來二訪啦!我要再吃鮮奶油

 

 

arrow
arrow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