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 T-SHIRT, DENIM, SNEAKERS! 

對,雜誌上面寫得很清楚的一句話,這本雜誌完全就是設計給喜歡穿Tshirt啦丹寧啦帽踢啦愛穿球鞋勝過其他種鞋啦blabla

總而言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比較帥氣或是街頭一點或是簡單俐落風格的女孩那絕對不能錯過!!(當然也要喜歡日系一點啦)

之前逛書店剛好看到這本,其實一開始是被贈品吸引,吼這本雜誌的贈品都超誘人,上次買拿到REEBOK的手拿包,這次是可愛的米奇小皮夾

之前還有送過VANS小側背包,沒買到超~~~~~~~~難過TT

喔對然後mini是每個月28號發售吧!我都會去雜誌封直接買航空版,折扣下來也才2XX還能拿到好贈品內容也精采完全CP值高的日雜

這期的封面是有村架純唷

 

 

這期的贈品~很可愛吧!!!!重點是因為我超愛背小側背包,但我的皮夾是長夾,每次都塞不進去不然就是塞了一個皮夾之後就滿了

所以一直很想買個短夾!!老天完全知道我在想啥剛好mini就出了好可愛的短夾贈品喔耶!!

短夾裡面長這樣,挺不錯的,有放卡的地方也有零錢袋(不過零錢袋有點小,上次要拿錢給店員的時候掏了半天分不出是幾元XDDDD)

啊後面是放悠遊卡的地方~超方便的!

左邊是下一期3月號的贈品,天!!竟然要送DICKIES聯名的後背包,有沒有搞錯!我還特地上網確認一下!還真的哩!!

不過我記得好像會因贈品的豐富度(?稍微調整一下價錢的樣子,恩..有點不記得了反正我是會買的(握拳

嘿嘿~內容大概就是這種風格啦!吼~~看到那些外套真的讓我好心動,害我最近又一直想購入外套但又想買超長大衣

女人怎麼要花錢的東西這麼多啊嗚嗚

當然也有教你怎麼化妝,畫出適合帥氣風格女孩的妝~

這期還有彩妝大賞~告訴你日本彩妝用品排名~~

然後還有專門為了像我這種喜歡留一堆垃圾自以為是回憶然後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人設計的教你怎麼丟掉不需要的東西的方法XD

封底的有架村純感覺被修過頭我差點認不出來RRRRRRRRRRRRRRRRR

 

這期的內容也很豐富,讓我充滿滿滿的購物慾!!喔對了mini是很搶手的雜誌啊很容易就賣完,而且賣完後幾乎不太追加,過去幾期的月號也會買不到

像我再找新垣結衣是封面(好像是10月號還11月號)的那期似乎全斷貨了連日本那邊都是

 

附上雜誌網站: http://tkj.jp/mini/

arrow
arrow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