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寫食記,但因為我是個超懶得拍照的人,所以幾乎都拍食物照而已XD

今天介紹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牛排館,以前都是跑去樹孝路上的「隨緣」吃,但某天突然發現中山路上多了家十方客牛排館

而且所有餐點、飲料、味道一模一樣,至於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也沒多追問。

剛好朋友生日,趁著他下班後就到這家位在中山路三段上的牛排館(在中日超商旁邊)來聚個餐。

這家的口味我吃了好幾年,如果要把它定位,我覺得就是不許小看的平價美味

比夜市牛排高級卻又不像西堤那樣高價位

店內共有兩層樓,空間不算大。

反正我也沒拍任何食物以外的照片,就直接來介紹食物吧XDDDDD

 

我幾乎每次來都點8盎司沙朗牛排七分熟套餐$210+$50升級(共有紅茶、沙拉、餐前酒or餐包、酥皮濃湯、冰淇淋or餐後飲料)

 

是我最喜歡的千島醬口味的沙拉,除了因為裏頭的蔬菜都冰冰不會冷掉或常溫很難吃的那種之外,這家的千島醬有加花生粉!!!!!

所以吃起來特別香

再來是餐包,嗯...沒什麼特別的XDDD不過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乾~裡面是鹹的!

再來也是我最愛的酥皮濃湯!!!但我跟朋友聊到忘記要拍原始模樣,反正就這樣吧哈哈

他們家的酥皮還有濃湯都表現得超優秀尤其是放入口中還可以感受到酥皮上的焦感!!很香~

我的七分八盎司莎朗來囉~~是鐵板!就是很傳統的那種~~

淋上蘑菇醬。(有黑胡椒跟蘑菇醬可選)

朋友點的八分熟。店家會幫你切塊,比較不會太乾(不過事實證明牛肉ㄅ分以上就是會乾啦XD)

牛排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算表現得很好,雖然肉之間的絲?還是膜??什麼的我弄了好久才斷XDDDD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喔!而且每次吃完都撐得要死

覺得很適合想吃牛排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來吃

飯後飲料選了奶茶~~~~

好大一杯,喝完當天失眠QQ

 

最後就來的店家資訊吧

店名:十方客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25號

電話: 04-2279939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fun/

 

 

 

 

 

 

arrow
arrow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