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第二期待的是音樂節美食!!!!!!!!!!!!!。:.゚ヽ(*´∀`)ノ゚.:。

日本的音樂節的食物完全不能小看,去之前官網上就會釋出許多店家的消息(半夜看肚子超餓好不

每一樣都超好ㄘ~這就是幸せの味(*´艸`*)

場內有規話很大一區是美食區,什麼料理都有連拉麵都有而且還排超長(日本人真的好愛拉麵排很長之外還聽到有人說やっぱりラーメンですね

好吧就像今天大港賣魯肉飯我一定會去排一樣(誤

每個攤販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吼!!!每家店的招牌都有統一過,完全就是SLS的風格,很繽紛

除了食物之外也賣一堆飲料還有酒類,食物的價位大約都落在500~1300之間,記得都還好不會到很貴

反而茶類水類超貴,一瓶日幣250ヽ(#`Д´)ノ 第二天學乖都自備兩罐水過去。

可愛又繽紛卻又不會凌亂感覺

第一天我們早早到後,因為想看的團是接連表演下去,所以大概九點多就先跑去填飽肚子,以免看表演又看到餓還要跑回來。

我第一餐買的是這個!!!!!就是土耳其料理,很像台灣沙威瑪的東西。

 

日文叫做ケバブ,真的很好吃,外面很像餅皮還是什麼的,放入生菜絲、番茄,最後淋上不知道是塔塔醬還是凱薩醬

一整個絕配♡(*´∀`*)人(*´∀`*)♡ 才600日幣

左邊是朋友點的大漢堡,真的超大!!!

 

不過我覺得對不會念日文的人來說,點餐可能有點小麻煩,因為菜單都貼在外面根本也很難指給裡面的店員看

我看到一堆片假沒念過點餐的時候也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有沒有念對音調XDD

算了反正有買到就好XDDDDDD

 

然後第二天就下雨惹,不過就算下雨還是澆不熄吃貨們對食物的熱情

這邊建議如果下雨可以隨身自備些塑膠袋,去買食物的時候有些店家沒有蓋子(有些店家會用保鮮膜幫你包起來或是用另一個碗倒蓋)

加上又下大雨,雨水超容易跑進食物,這時就可以拿起你的塑膠袋裝~~~

 

午餐吃了美乃滋唐揚雞蓋飯

雞肉炸得很好吃,而且肉都很豪邁好大一塊,不過下面的飯有點無聊,就淋上醬汁而已(一整個很想吃菜XDD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這邊美食區以外,SLS也會有スペシャキッチン(specia kitchen)的活動,簡單來說就是跟一些藝人或歌手合作開發的餐點。

 

這超酷!!!!!!!!!!!!!!的,以為是普通薯條?不,他是香菜薯條!!!!(尖叫

而且還是 徳井義実、福田充徳 研發的XDDDDDDDD

我一開始也有點懼怕因為我討厭香菜,但沒想到竟然超爆好吃耶!!!!

就是薯條上撒上香菜末然後淋上泰式酸辣醬(這個醬是我的最愛真的很好吃而且還很特別ε٩(๑> ₃ <)۶з

香菜薯條一份600日幣

 

夜晚的攤販,攤販憑什麼美成這樣想逼死誰啦!!!!!!!!!!!

 

左邊吃我買的塩豚丼,好吃是好吃,就是飯有點少,台灣女子表示吃不飽很餓

右邊是朋友的烏龍麵(?,我因為覺得手上拿著有湯的東西是件很麻煩的事,因此都買些很好拿不會灑出來的東西XD


 

場內也有一些能量飲料在做活動,大概像是台灣也會有紅牛免費請你喝這樣XDD

不過拿這個能量飲料之前,要去跟店員喊一些口號

重點是我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念什麼,但因為吃貨嘛又想喝免錢的,我們就隨便跟著別人念了我們也聽不懂的話XDDDD

免費的能量飲料,GET!!!!!!!!!!!

第三天的午餐是好吃的熱狗堡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本來以為就熱狗堡啊是能怎樣

沒想到裡面還有放其他料(醃黃瓜絲嘛還什麼我吃過就忘惹XDD)

熱狗也很不一樣,很紮實又多汁,也那種剛烤出來的味道香到不行(๑´ڡ`๑)

點了一杯珍珠咖啡歐蕾,我只能說,想吃珍珠還是在台灣吃就好XDDDD

再來最後一餐就是我肖想很久的  櫻井食堂!!!!!!!!!!!!!!

沒錯,就是Dragon Ash的櫻井誠開的~~~~主打中華料理

於是我點了担々麺加一顆溫玉!這是我第一次吃担々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華料理的關係

超重口味的!!但是非常非常之香,下面那團就是整個主軸吧,很像豆腐乳可是又不完全是好難形容口感

然後帶點微辣感,把醬料、肉燥全部拌一拌超好吃的~~(幸福) 很適合重口味的人嚐嚐(本人走清淡路線所以小不習慣><)

朋友點的拉麵,應該是醬油拉麵。這家超超超多人排隊的耶!果然日本人超愛拉麵的啊

SLS美食一覽,讓您垂涎三尺:http://www.sweetloveshower.com/area/food.html

後記:

日本的音樂節除了活動精彩之外,美食也是很猛的一部份,幾乎很少有雷的食物,至少看起來全部都很好吃XDDDDD

不過份量都不多就是了我覺得,感覺要配一杯飲料才會飽XD

這次在音樂節中也吃了好多,完全覺得自己肥了不少跟豬一樣XDD

總之就是,好~好~吃~~~(๑´ㅂ`๑)

突然想到去山海屯的時候只記得三星蔥餅超爆好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