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應該要先寫我對suchmos的認識和介紹跟看法等等的,畢竟我這麼迷妹這麼愛他們XDDD

但又不想隨便寫寫,要認真寫的話又要花好久的時間,於是之後再補上介紹吧XDD

總之,對,我因為這美麗的背景色調跟美到不行的Yonce的側臉而敗惹這本(腦波超弱orz

 

ya~~開箱開箱!我這次用AMAZON直接從日本那邊訂過來,價錢含運費共1106日幣,扣掉運費這本其實才556日幣

但我覺得亞馬遜真的超好用,我大概四天就拿到了吧速度快到嚇死我比預期快好幾天,而且又是從日本空運過來,所以我覺得550日幣的運費完全是超值。

包裝也很好~

 

來個近照,看那睫毛,也太長了吧!!!!!!!!!!(我媽說這一定有刷過XDDDDD)

吼真的很迷人吧這側臉(*´艸`*) 老實說,我會喜歡上他們一開始真的是因為被音樂吸引,先聽到音樂再去認識團員,然後驚覺夭壽喔這主唱的顏值怎麼可以高成這樣啊!!!超不像話的啊!!!!而且身高還這麼高,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吧XDDD

然後再過一陣子發現,不對不只有主唱,我覺得這團每個人的顏值都很高好不好!!!!!!!大家都好有特色!然後每次這團一站出來就....

幹!!!這什麼驚人的氣勢啦XDDDDDDDD所以我覺得他們每個人真的都很棒,嘛~等我下次有空再來介紹一下XD

但總之主唱yonce完全可以說是門面擔當代表啦XD完全一個可以兼職model的概念XDDDD

內頁其中一張圖~話說我覺得YONCE身上那件牛仔外套超好看XD我本來也想購入但台中完全沒冷到這種程度(幹XD

然後我稍微講一下裡面的內容好惹

喜歡他們的也知道他們全員出身於神奈川嘛,然後主唱Yonce又是住在茅ヶ崎這個地方,我忘記在哪看到他說他家離海邊騎腳踏車約十分鐘就到了,所以他完全可以說是海邊孕育出來的孩子啊!!!!!海男孩!!!湘南代表(?,也因此他們的歌都會有一種濃濃的湘南系海邊感XD

裡面訪問有問到對yonce而言茅ヶ崎的海邊是怎樣的存在?他說夏天的時候他真的很常去海邊,很常待在サザンビーチ的海水浴場鋪上日本野餐時很常看到的那種藍色的布,然後塗上防曬油什麼的一股勁地曬太陽(靠XD拼命曬還那麼白羨慕季妒恨TT)然後感覺變熱的時候再跑去游泳

天啊好嚮往這種夏天喔QQQQQQQQQ

而且他說連冬天也很常去海邊散步!!!!常常和朋友去散步、沒事也去散步那樣然後待在海邊聽著音樂聊天什麼的!!(原來這就是住在海邊的生活啊好棒喔)

裡面也有提到姐姐喔!!我記得之前看過不知道那個日本網友分享的文友說到Yonce姊姊跟Yonce年紀相差滿多的,姊姊好像滿早婚的樣子,雜誌裡面則是有說到姐姐在他11歲的時候就離開了(嫁出去?)不過還是受姐姐的影響很深,例如像姊姊喜歡MISIA或是一些R&B的團體,所以很自然地就會在家裡放歌、唱歌跟著跳舞這樣(有夠可愛XD)

在fashion這塊也被影響很深,古著也是姊姊告訴他的~(有姐姐真好,感覺感情很好耶~)

再來就是訪談有問到現在變得越來越忙也很常要東京茅崎兩邊跑,難道沒想要考慮住在離東京比較近的地方嗎?

Yonce是說因為除了團員以外比較好的朋友們幾乎都在茅崎,自己26歲後所認識的朋友們結果大多數也都在離茅崎很近的地方XD而且不只是音樂人而已也有那種明明只是個古著店的店員卻比我還要更了解音樂的事,在茅崎有很多類似像這樣的相遇XD

而且全員幾乎也不太會有要在東京生活的想法,Yonce則是在20歲的時候住在綱島大概兩年的時間,結果反而很常回茅ヶ崎不想回去那樣,一個禮拜會有三天待在茅ヶ崎XDDDDDDDDD

 

是說我去年暑假剛好去了鎌倉然後就順便去了一趟茅ヶ崎,雖然沒有待很久,但認真說一走出車站,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雖然當然不是馬上可以看到海邊那樣啦,但就覺得這城市不會讓我覺得很壅擠,是很方便很宜居的地方~其實從對談中就可以知道Yonce真的很愛他的家鄉

 

基本上還有些介紹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看,雖然只有四面XD但對談內容挺不錯

啊對了我最近也入手了switch2月號 封面是suchmos有他們特輯的那本,等我看完再來介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chmos yonce magazine japan
    全站熱搜

    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